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 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本站 浏览:17296

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

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727日,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在大厅四楼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活动由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负责人贾进锋主持,中心全体同志参加,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作重要讲话,行政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张晓东到会指导。

图片1.png

图片2.png

首先,中心全体同志一一作工作汇报,阐述了半年来的工作成绩与对下半年工作的展望,贾进锋代表中心作上半年工作报告。贾进锋指出,中心上半年工作主要体现在七个方面: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人员思想业务素质不断提高;二是做好法律援助工作,努力实现应援尽援;三是审批服务更加精细,便捷高效利民便民;四是法律咨询热度提升,有效解答法律问题;五是中心党建工作取得成效;六是工作人员遵章守纪,为民服务风清气正;七是法律服务宣传有力,社会影响与日俱增。他强调,中心下半年将重点做好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进一步促进三大平台融合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法律援助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12348热线平台的作用;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公共法律服务队伍建设;五是要进一步端正服务态度,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六是要进一步加强律师值班站点管理;七是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八是要积极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九是要持续加大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宣传力度。

图片3.png

图片4.png

随后,张俊峰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对中心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要提升三大平台的融合度;二是要加强中心的队伍建;三是要提高中心服务质量;四是要始终保持初心使命;五是要不断学习充电加强业务知识。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中流击水正当其时。在市司法局党组的领导下,中心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开创漯河公共法律服务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