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上春节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本站 浏览:17098

2月8日,漯河市司法局召开春节廉政谈话会暨2020年度综合考核述职大会。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为全体干部职工上春节廉政党课,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俊峰指出,节日期间是腐败的高发多发易发期,也是人民群众对干部作风感知的敏感期,更是考验各级干部廉洁从政能力的关键时期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旨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意识,营造和谐、文明、欢乐、清廉的节日气氛。

张俊峰强调,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和各项制度提升政治站位,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熟悉掌握党规党纪和各项制度规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使之成为保障自健康成长、行稳致远家庭和谐幸福的“护身符”“保护器”要持续抓好家风建设,答好“必答题”深入开展家规家训家风尤其是廉洁家风教育工作,筑牢自身家庭自律向上、崇德尚廉的思想根基,立好家规、扎好“篱笆”,深入开展“廉洁家访”活动,助推家风建设要自觉扛起“一岗双责”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及早制定县级干部和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的清单,“单”履职、照“单”尽责,层层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