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党员志愿者深入双龙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0 来源:本站 浏览:17481

漯河市司法局党员志愿者

深入双龙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促进文明行为,2020年59日上午,漯河市司法局党员志愿者深入到源汇区双龙社区汉江路1号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认真清扫院内的纸屑、烟头、饲料瓶等垃圾,向小区居民发放《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七五”普法法律进社区之生活篇》等宣传资料30多册。同时开展了访贫解难调研活动,了解赵先生等小区居民的家庭情况,做好精准帮扶前期准备工作。

近三年来司法局把志愿服务工作作为重点,不断创新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内容,扩大志愿服务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志愿者登记注册率达100%,累计服务时长12000多小时。扎实开展了法律援助、法制宣传、文明交通、城市清洁、疫情防控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全局党员志愿者自身做起,做点滴做起,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实践者、守护者,营造出浓厚的创文氛围,展现文明漯河新形象。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