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关爱特殊人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0 来源:本站 浏览:16535

漯河市司法局开展

法律援助关爱特殊人群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7日上午,漯河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漯河三铭吾公益中心,开展法律援助关爱特殊人群志愿服务活动。市文明办、市司法局三铭吾公益中心20多名人员活动。

活动期间,河南可速律师事务所律师宋莎莎围绕与失独家庭相关的经济扶助、养老保障、医疗保障、社会关怀等问题,结合具体法律规定和真实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对现场失独家庭代表提出的民间借贷、遗产处理与继承、婚姻家庭等方面的疑难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宣讲了国家关于失独家庭有关政策,促进了志愿者服务能力的提升,有力推动了市司法局志愿服务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