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漯河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0 来源:本站 浏览:17519

      中共漯河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

关于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局机关各党支部: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组织广大基层党支部和党员认真践行承诺,扎实开展服务,在办实事、解难题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践承诺办实事解难题 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市委市直工委要求,现将开展 5 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践承诺办实事解难题  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二、内容安排

(一)开展深入学习。组织党员深入学习 4  17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形势和经济形势的新判断、新部署。

(二)开展“党员支部双承诺 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各党支部书记要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带头宣读党支部“为民服务解难题”公开承诺书,有序组织党员宣读党员“为民服务解难题”公开承诺书,并将党支部、党员公开承诺书通过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公开公示、亮出承诺,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各党支部和党员要根据承诺事项,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践承诺、办实事、解难题。

(三)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党员在行动”活动。各党支部要把“党员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与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围绕承诺事项、联系困难户和脱贫攻坚任务,支部做表率,党员在行动,号召组织党员走上攻坚战场、深入贫困户家中,真正为贫困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切实让党旗飘在决战决胜前线,党徽闪耀脱贫攻坚战场。

(四)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各党支部要坚持底线思维,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发挥促进经济社会向好发展的组织作用。引导广大党员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

(五)自觉交纳党费。组织全体党员按照党费收缴标准,自觉足额缴纳5月份党费。

三、有关要求

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紧扣主题,认真抓好实施。要结合实际情况,深入开展“党员支部双承诺 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双承诺”活动有内容、有实效;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发动,调动党员积极性,营造每名党员都参与的浓厚氛围。

 

 

中共漯河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

2020年5月7日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