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司法局:多举措护航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10 来源:舞阳县司法局 浏览:582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舞阳县司法局持续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不断提高企业管理人员法律意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10082931.png

该局组织人员对全县26家企业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在经营管理、法律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企业宣讲有关惠企纾困举措,分析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帮助提供风险化解对策,并征求企业对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指导全县律师对接重点企业和项目,深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专项活动,解决企业经营、项目推进中遇到劳动争议纠纷、合同履行困难、知识产权保护、劳动者权益保障等法律问题。

同时,该局联合县经开区管委会举办“法律服务进企业”法治宣讲活动,邀请市县优秀律师讲授合同法、合规管理、合规风险等与企业生产经营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提高企业风险防范水平和依法经营意识。今年以来,解答企业法律咨询200余次,提出法律意见121条,发放法治宣传资料500份。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