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慰问驻村干部 情暖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02-01 来源:本站 浏览:1703

 


222.jpg


333.jpg

1月31日,大雪初霁,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张俊峰带着局党组的浓浓关切之情,前往舞阳县文峰乡张集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困难群众,并为该村“爱心超市”捐赠春联、法治手提袋、洗衣液等物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魏书念,舞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军等陪同慰问。

张俊峰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吕宁涛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其食宿、取暖等生活情况,指出要科学制定帮扶措施,找准致富路径,与村“两委”共同谋划好脱贫工作。张俊峰主动向村干部了解张集村人口、经济发展等情况,表示市司法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大力支持驻村工作,帮助困难群众尽快脱贫致富,为该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法治建设等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随后,张俊峰一行观看该村法治文艺队彩排,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代表。慰问中,张俊峰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鼓励其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中暂时的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好好保重身体,在党的政策关怀下,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