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本站 浏览:1606

为提升工作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认识和应用能力,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日前,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法知识竞赛,全区司法所组成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201105090034.jpg

本次知识竞赛以今年7月1日实施的社区矫正法为主要内容,设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比赛中,各参赛选手们认真听题、快速思考、分工协作、激烈竞答,既体现出个人魅力,又展现出集体风采。精彩的抢答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既拼手速又拼知识。风险题惊险、激烈,进一步赛出了实力,比分不断反转,台上选手比拼实力、一竞高下,台下的社区矫正对象以拉拉队的身份,也是热情高涨,积极为选手们加油鼓劲,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和知识较量。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老窝司法所获得集体一等奖,青年司法所、召陵司法所获得二等奖,天桥司法所、翟庄司法所、邓襄司法所、万金司法所获得三等奖;钱方获得最佳人气奖,杨明明、张景波获得最佳表现奖。活动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洪俊民进行了点评总结。

本次竞赛是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学习宣传实施社区矫正法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环节。社区矫正法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增强了参赛队员的合作精神,还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矫正工作队伍的法治素养,为社区矫正工作的依法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