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本站 浏览:2435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公众安全感和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树立法治召陵形象,近日,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平安建设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组织司法行政机关干部职工在漯河市召陵区烟厂花园开展了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平安建设大型法治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宪法知识读本、青少年法治教育读本、扫黑除恶宣传页、手提袋宣传品100余份,深受群众欢迎。

微信图片_20201105095441.jpg

全方位开展线上线下问卷调查活动。自10月19日至10月29日,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家属及人民调解员、社区矫正对象等通过网络问卷答题形式,提高平安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活动中,共有1000余人次参与线上线下网络问卷答题,成效明显。

微信图片_20201105095519.jpg

走村入户开展职能宣传,提升司法行政知晓率和满意度。组织开展法治微电影进村居、送法进校园、夜间平安建设车辆巡回宣传等活动,在召陵区各镇办、村居显著位置悬挂“法律宣传,法律服务,法治保障是司法行政的三大职能”“发挥司法行政职能,提高公众安全满意度”等横幅,组织各镇办村居调解员进村入户讲解平安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05095557.jpg

下一步,漯河市召陵区司法局将深入基层、社区(村)、企业持续开展法治宣传和法治讲座,提升广大群众对“双提升”的知晓率,更大程度地争取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切实提高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