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做群众身边的平安建设宣传员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本站 浏览:2533

“这是咱司法局印制的民法典读本,专门选取了和群众密切相关的法条进行解读,有空可以多了解一下。”近日,漯河市司法局普法志愿者走进分包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平安建设知识,赠送民法典读本、平安建设宣传页等资料,并征求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110080630.jpg

为深化平安漯河建设,漯河市司法局大力开展社会治安“大宣传、大防控、大走访、大化解”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传,组织干部职工走进社区、广场等地,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知识、扫黑除恶政策法规等内容,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深受群众好评。

今年10月份以来,漯河市司法局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把平安建设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明城市创建、党员干部结对帮扶、爱民实践服务承诺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配合联动,坚持每周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征求群众意见、争取群众支持,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共建平安漯河、法治漯河。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