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司法局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本站 浏览:2216

12月9日上午,为推动全县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知度,临颍县司法局积极参与由县委政法委牵头举办的全县平安建设第三次集中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14152556.jpg

活动现场,临颍县司法局悬挂宣传条幅、设立法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组织沙澧法治使者、普法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扫黑除恶、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法律知识手册,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咨询3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214152632.jpg

活动期间,临颍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田森,县政法委纪检书记胡国涛到现场指导工作,对普法志愿者热情用心解答群众疑问的负责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今后多组织和参与法治宣传活动,为法治临颍、平安临颍建设工作当好宣传使者。

临颍县司法局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法律多进为载体,以传统宣传和新媒体宣传相结合,进一步扩大平安建设宣传覆盖面,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和推进法治临颍、平安临颍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