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天汇公证处上门办公证 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本站 浏览:2433

近年来,漯河市天汇公证处始终秉承“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的服务宗旨,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精神,积极推行便民利民举措,为老年人、残疾人及有特殊困难人群上门办理公证,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近日,市民王先生与贾女士夫妻二人自愿以贾女士名下的一处房产为儿子王某申请公积金贷款提供抵押担保,公积金部门要求夫妻二人到场签订借款合同、抵押合同等。但因王先生瘫痪在床,无法到场,因此申请办理委托书公证,委托妻子贾女士办理公积金借款的一切手续。

微信图片_20201230101134.jpg

漯河市天汇公证处收到当事人的申请后,主动了解相关情况,及时安排工作人员高俐、张阳阳上门办理公证。工作人员规范、优质、高效地为委托人完成了询问笔录的制作和委托书的签署,收集了各项材料,为王先生办理了委托书公证,公证处工作人员认真严谨的作风、热情周到的服务使当事人感受到了公证的温度,司法的温暖。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