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何白鸥出席并讲话 贾宏宇作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 浏览:3767

微信图片_20210309152915.jpg

3月5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组长何白鸥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贾宏宇代表市委作动员部署。杨骁、周新鹤、李建涛、吕娜、李军信、陈松林、陈连东出席会议。常英敏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9153007.jpg

何白鸥指出,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指派,第十一驻点指导组进驻漯河市,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为期四个月的驻点指导。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把握总体要求,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强化工作指导,助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合力完成好教育整顿工作,为新时代漯河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309153043.jpg

贾宏宇在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蒿慧杰、市长刘尚进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出的批示。贾宏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安排上来,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刀刃向内的勇气、雷霆万钧的势头,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二要紧盯目标任务,以有力举措推动教育整顿走心走深走实。通过抓学习教育,夯实整顿之基,抓查纠整改,突出整顿之要,抓总结提升,建立长效之制,使全市政法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供有力保障。要压紧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坚持开门整顿,抓好工作统筹,搞好服务保障,确保教育整顿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常英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并对学习教育环节进行安排。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