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召开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总结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 浏览:1490

微信图片_20210329094209.jpg

 3月19日,漯河市司法局召开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总结推进会议。会议传达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讲评推进会议精神,市司法局依法行政与普法工作科科长贺响洲、办公室副主任李红涛作典型发言,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出席会议作讲话。

会议总结了市司法局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经考验做法,安排部署推进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常态长效工作任务,引导和动员全局干部职工按照“纠、建、树”一体推进的工作思路,以“强服务、促提升、增效能”为主题,紧紧围绕“服务”这个根本,以驰而不息的毅力纠治“四风”,以久久为功的韧劲转变作风,持续推动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常态长效。

张俊峰强调,加强作风建设,必须要在“服务”这两个字上下功夫。要服务发展,坚持“兴法治促发展”的工作理念,把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优先方向、工作重点,立法、执法、司法、普法诸环节同向发力,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努力为我市迈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法律服务。要服务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司法为民贯穿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始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法治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服务安全,把安全发展贯穿司法行政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扎实推进市域治理创新,深化社区依法治理,全面推进基层依法治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漯河。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