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 浏览:972

漯河市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出席


英名垂青史,鲜花祭忠魂。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法定的烈士纪念日。9月30日上午,漯河市在市烈士陵园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弘扬烈士们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坚定全市上下铭记英烈功绩、传承红色基因,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而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周新鹤、师维、李建涛、吕娜、常英敏、陈先胜、乔彦强、李中华等在漯副市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仪式由市长秦保强主持。

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草木葱郁,刘尚进、秦保强等来到烈士纪念墙前南广场,与军烈属代表亲切握手,向他们表达问候。

微信图片_20211008090840.jpg

9时整,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

“礼兵到位!”20名礼兵和10名护卫礼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行进至烈士纪念墙两侧。

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体人员低首肃立,向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

微信图片_20211008090926.jpg

默哀毕,少先队员献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旋律,10名武警礼兵抬起5个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墙,将花篮摆放在纪念墙前面。刘尚进缓步走到纪念墙前,认真整理花篮缎带。参加仪式的市领导集体向烈士纪念墙行注目礼。

微信图片_20211008090952.jpg

微信图片_20211008091018.jpg

随后,参加仪式的市领导,缓步绕行,瞻仰烈士墓,并敬献鲜花。

微信图片_20211008091045.jpg

军烈属代表、各区和市直机关干部代表、学校师生代表和退役军人代表、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代表、各界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008091116.jpg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