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胡亚萍:不忘初心担使命 扬帆奋进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 浏览:1671

“王凯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透彻,谋划发展科学可行,是一份高举旗帜、锐意改革、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1月6日,省人大代表、河南信鼎律师事务所主任胡亚萍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

微信图片_20220111103706.jpg

胡亚萍说,新的一年,她将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结合省、市党代会精神,积极参与法治政府建设,发挥智库重要作用,切实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对策提实,为法治河南、法治漯河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服务。及时跟进地方立法工作,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公共卫生等重要领域的立法,推动健全社会治理急需的法律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必备的法律制度。继续深入机关、企业、校园、社区开展“八五”普法宣讲,让法律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培养更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胡亚萍表示,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2022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法律界代表,她将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砥砺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贡献力量。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