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司法局开展“宪法系列宣传逐乡行”活动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本站 浏览:1132

 


9.jpeg

    近段时间以来,临颍县司法局结合时事热点,继集中力量在城区大规模开展了宪法系列宣传活动后,又组成宪法系列宣传小分队,利用各乡镇庚会之际,采取出动宣传车辆,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版面,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书籍和宣传资料等形式,逐乡镇持续向过往群众宣传新修订《宪法》、《民法总则》、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公证、法律援助、反毒品、反邪教等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宣传公共法律服务、8887148免费公共法律服务热线电话等内容,引导群众树立法律意识,维护宪法权威。

    此次“宪法系列宣传逐乡行”活动以“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旨在做好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宪法》宣传工作的同时,努力为全县村级换届选举、扫黑除恶、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活动每到一处,都会摆放宣传版面十多块,悬挂宣传横幅3至5幅,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和制作精美普法宣传书籍、宣传资料、宣传袋等宪法系列宣传“套餐”不时吸引过往群众热情参与和争相领取,也有不少群众就所关心的法律问题积极进行咨询,工作人员都努力为其答疑解惑,引导其以正确的方式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目前,活动已进行了5个乡镇,共向群众发放宪法系列宣传书籍和普法宣传资料万余份,接受义务法律咨询113次,受到了过往群众的欢迎和好评,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