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公示行政规范性文件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 浏览:3838

为强化落实行政规范性文件公示制度,保障社会公众知情权,近日,漯河市司法局对2021年度漯河市人民政府发布的各类文件进行汇总梳理,编印《漯河市人民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汇编(2021)》。

行政规范性文件公示制度是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水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的有效途径,该汇编收录了行政规范性文件和与行政管理相关的非规范性文件共计44件,涵盖了政府投资、招商引资、工业用地出让、知识产权奖励等多个领域。目前,该汇编已发放市图书馆、市直律所及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共计800余册。

同时,为便捷公众查询,漯河市人民政府官网规范性文件栏目已经实现了行政规范性文件同步更新功能,社会公众可通过该栏目查阅漯河市人民政府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并可在线检索和下载。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