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 浏览:4200

为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7月20日,临颍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20多家重点企业,在临颍县经开区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临颍县经开区、县发改委、国家税务总局临颍县税务局、漯河市生态环境局临颍分局负责人以及律师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1113638.jpg

会议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推行服务型行政执法、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减费降税等工作进行介绍和解读。会上,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临颍县一直坚持“项目为王 工业强县”发展战略,相关职能部门立足本职,广大干部职工下沉一线,主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临颍的营商环境工作一直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特别是在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企业是直接受益者也是见证者。随后,律师还就企业提出的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下一步,临颍县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作理念,加大涉企普法宣传力度,强化执法监督质效,认真排查涉企矛盾纠纷,为企业纾难解困,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法治保障。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