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开展“法治电影进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30 来源:本站 浏览:1346

1223日下午,郾城区法治电影放映队走进区水利局开展“法治电影进机关”活动,拉开了此次“法治电影进机关”活动的序幕。

今年是“七五”普法的启动年,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满足干部职工的法治文化生活,1223-1230日,郾城区司法局和区依法治区办公室联合在全区20多个机关开展“法治电影进机关”活动,共计50多场次,播放《赡养老人与遗产继承》、《天职》、《青少年犯罪家庭预防》、《无效婚姻》等法治影片。

通过这些法治影片的播映,使广大干部职工了解了《公务员法》、《刑法》、《民法》、《婚姻法》、《继承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与他们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使法治精神和法律知识通过法治电影这一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形式更直观地表现出来,让广大干部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法治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不断增强依法行政的意识。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