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本站 浏览:431

5月18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李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仓主持会议。副市长吴玉培出席会议。

640 (1).jpg

会议传达了中央依法治国办、省委依法治省办有关通知和会议精神,部署我市专项整治工作,推动全面检视和解决相关突出问题。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就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发言。

李中华强调,要提升站位抓整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专项整治的全过程各方面,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坚决落实整改任务;要锚定目标抓整治,紧盯专项整治明确的五大类21个具体问题,完善制度体系,健全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要强化措施抓整治,把“真解决问题、解决真问题”作为整治标尺,增强专项整治的针对性、系统性和长效性;要突出效果抓整治,做到领导有责任、部门有担当、基层有变化、群众有收获;要凝聚合力抓整治,强化协同配合、正面宣传、督导督办和追责问责,推动我市专项整治活动真抓实干、深入推进、实功实效。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