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一把手”走流程 服务群众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本站 浏览:559

行政审批有什么堵点,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有哪些意见和期盼?5月17日,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到市民之家开展政务服务“一把手走流程”活动,查找工作问题和不足,切身感受为群众服务的全过程,把“一把手走流程”活动落到实处。

640 (2).jpg

640 (3).jpg

张俊峰分别以“办事人员”“工作人员”“帮办员”等身份参与全过程办理,通过“换位体验亲身办”“办事窗口陪同办”“有诉即应现场办”三种方式面对面、零距离、全流程为来访群众服务。在“有诉即办”窗口,张俊峰听取来访人员关于律师事务所地址变更、章程协议变更的问题反映。在法律援助窗口,张俊峰接待法律援助申请人谭某。张俊峰认真听取案情介绍,并询问当事人基本情况,认定符合法律援助条件后,当即按照流程为谭某办理相关手续。

在亲身体验办事工作流程后,张俊峰查看公共法律服务、公证、律师咨询、人民调解等窗口,并与工作人员座谈,深入了解各窗口事件办理、接待来访、咨询服务等情况。他强调,要保持严谨细致、热情周到的工作作风,以务实高效的举措破解工作中的难点堵点,让群众“进一个窗口,办所有事”,打造优质暖心的公共法律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知晓率、首选率、满意率。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