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法律服务进企业 法治护航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 浏览:973

为促进企业合规合法经营,日前,漯河市源汇区司法局法治保障管家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所需所盼,为企业提供精准法律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在签约、开工、投产等环节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微信图片_20230403150634.jpg

走访中,企业就签订劳动合同进行咨询,如何既满足企业需求又降低劳动风险法治保障管家围绕这一在企业发展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详细讲解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并结合该企业实际情况,提供了在制定规章制度、起草劳动合同中应注意的事项,细致排查了该企业在经营中潜在的风险,提出了一系列法律防范对策和建议。

下一步,漯河市源汇区司法局将深化法治保障举措,坚持一线走访现场办公,全面掌握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共性个性法律问题,帮助企业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法律解决途径,给予相应的风险防范建议,不断提高依法治企能力和水平。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