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法治回马村 回汉团结一家亲
发布时间::2018-09-18 来源:本站 浏览:1289

 

image1.jpeg

 9月4日,为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加强法治宣传教育,促进回汉民族大融合大发展,郾城区普法志愿者前往龙城镇回马村开展扫黑除恶大型法治宣传活动。

上午9时,初秋的阳光给宁静祥和的回马村增添了一抹金色。30名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分成两队由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干部带领,走街串巷,送法入户。志愿者们把《农村、社区常用法律知识读本》和“扫黑除恶,弘扬正气”折页等宣传资料发给乡亲们。一位村民诚恳地说:“这书是好,可俺不识字儿啊。”志愿者递上漫画版的《郾城区“七五”普法宣传手册》,微笑解释道:“咱有个漫画版,用小故事讲法律知识,可有意思了......”志愿者们的足迹覆盖了村里所有的街巷,敲门入户发放普法资料。

“红马甲”的到来不仅为村民送来通俗实用的法律知识读本,而且通过详细讲解增强了大家学习法律知识,维护公平正义的意识,提高了法律在人民群众中的熟知度和影响力,有利于促进不同民族共同遵守村规民约,在平等的基础上和睦相处,团结一心,依法管理各项村务,构建法治回马村。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