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司法局普法义诊服务扶贫村
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本站 浏览:1351

 


    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解决贫困村群众就医难的问题,召陵区司法局积极协调,邀请市中心医院专家团来到扶贫帮扶分包的青年镇纺车刘村进行义诊帮扶活动。

    4月19日,义诊工作队一行10余人在纺车刘村室院内开展义诊活动,司法局局长洪俊民带领扶贫帮扶责任人一行5人来到现场协调组织义诊活动的开展。

司法局工作人员围绕新宪法、务工维权、劳务纠纷、民间借贷等内容进行普法宣传,强调会免费为贫困户、五保户、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法律援助,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义诊工作队为在场的群众进行了血压、血糖、B超等诊察,并为每个前来就诊的群众制定诊治方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村民的健康咨询,并到行动不便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诊治。

    此次普法义诊活动共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册150余份,免费为群众义诊60余人次,将法律知识与健康知识送到了群众家门口,也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了群众心坎上,为决胜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奠定了坚实基础。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