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双随机、一公开”基层工作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12 来源:本站 浏览:1106

1.jpg

    根据市司法局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漯河市司法局采取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查员的抽查工作方法对市局监管的执法事项进行检查。2017年12月6日-12月7日 漯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振黎带队对辖区5个县区内的148法律服务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检查内容包括:人员年检、年度工作计划总结、财务情况、执业情况、队伍建设等方面。

    漯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振黎要求,各县区司法局要高度重视基层法律服务所的建设,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督促法律服务所限期整改。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