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积极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8 来源:本站 浏览:1214

 

13.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健康发展,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在春节来临之际,市司法局组织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走进敬老院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祝福。

    当天上午,慰问人员先行来到召陵区青年镇昌建敬老院,为老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随后,慰问人员来到漯河福瑞护理院,看望居住老人,参观该院的居住室、护理室、活动室和餐厅。

    活动中,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礼同志详细询问了入住老人的生活情况和敬老院建设情况,主动征求工作意见建议,并表示市司法局和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将发挥法律援助、矛盾调解、公证等职能作用,为敬老院的建设发展和老人晚年生活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