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司法局开展法律宣传进广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7-07-06 来源:本站 浏览:1079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增强居民明辨是非和依法维权的能力,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更好的服务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建设美丽漯河夯实法治基础。6月24日上午,郾城区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深入区黄河法治文化广场开展“周末爱心公益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走进广场内群众中间,向群众发放各种法律宣传书籍,法律宣传挂图,讲解婚姻家庭、劳动合同、社会保障、安全生产、民事诉讼、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同时还向群众普及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关内容,针对来往群众提出的劳资、邻里纠纷、借款等问题,普法志愿者耐心地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活动吸引了群众的广泛参与,接受现场群众法律咨询40余人次,发放《郾城区服务为民 法律援助手册》《郾城区“七五”普法法律知识读本》《郾城区“七五”普法漫画法律知识读本》《郾城区日常法律知识宣传挂图》等各类法律宣传资料3000余本。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