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司法局积极开展公益广告进机关、进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13 来源:本站 浏览:1177
一是开展了公益广告进机关活动。在司法局院内精选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文化”、“遵德守礼”、“中国梦”“勤俭节约”等宣传标语制作了过道旗和宣传栏30余个,打造成了司法局“精神文明建设文化游园”,通过积极向上的公益广告宣传画和主题宣传标语,向广大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宣传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

二是开展了公益广告进广场活动。利用法治文化广场(黄河广场)挑选了“漯河精神”、“德耀中华”“讲文明树新风”“漯河文明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内容在广场四周制作了6个大型宣传栏,不仅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让他们深刻认识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等公益广告文化内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