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司法局创新法治宣传载体打造法治文化阵地
发布时间::2017-02-07 来源:本站 浏览:1043
为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召陵区司法局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法治文化宣传阵地建设,在全区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充分利用现有宣传资源或阵地,切实增强加强法治文化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今年在召陵区上城公馆社区和邓襄镇胡庄村、孔营村制作法治宣传版面,主要街道两边安装法治灯杆道旗宣传标语,通过法治文化的创新发展,更好地传播了法治文化、弘扬了法治精神,打造高标准法治文化宣传新阵地。通过营造浓郁的法治文化氛围,有效发挥法治文化阵地的宣传教育引导功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文化需求。
法治文化在社区(村)宣传方式成为我区普法宣传的新阵地,宣传内容的及时更新使群众在不知不觉中学习了法律知识,在潜移默化中强化了法治理念,普法新阵地已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目前已在安装法治灯杆道旗200块,法治宣传版面13块 ,法治温馨提示100余块。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