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扎实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3 来源:本站 浏览:1481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公民牢固树立宪法法律意识,在第三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市司法局、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谋划,在全市集中开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护航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活动从11月下旬开始,12月中旬结束。
一是精心组织,创新活动载体。积极运用微信、微博、微电影、客户端等新兴传媒开展宪法互动宣传活动。组织开展了全市青少年“宪法在我心中”宣传挂图巡展活动,向全市免费发放《宪法基础知识精选解读》读本。组织普法宣讲团围绕全市深化“六项重大攻坚”,围绕产业集聚区发展,开展“法律进企业”巡讲活动,并免费发放《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法律知识读本》。二是突出重点,明确宣传内容。紧紧围绕市七次党代会的要求和部署,深化“六项重大攻坚”、持续推进“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紧扣“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护航决胜全面小康”活动主题,制定了系列宣传活动的重点宣传内容:重点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七次党代会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以及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三是营造氛围,注重活动效果。市司法局、市依法治市办组织漯河日报、漯河电视台、漯河有线电视台、漯河人民广播电台等市级主流媒体积极开展生动丰富的宪法宣传,及时宣传报道各地各单位宪法学习教育情况。(宣教科)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