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召开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5-04-30 来源:本站 浏览:1585
近日,市司法局召开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会,各县区司法局主管局长、基层股长、社区矫正办主任参加会议。各县区汇报了一季度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完成情况和后三季度工作安排。市局基层科和社区矫正科就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市局基层司法行政工作项目管理台帐进行了讲解。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礼作重要讲话。刘学礼同志在讲话中,对去年和第一季度全市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进行讲评,肯定了成绩,查找了不足,对今年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准确定位。要分清司法所九大职责主次,突出社区矫正工作这个重点,加强宣传,扎实开展。二是强化责任。要职责明确,台帐到位,把今年重点工作列出台帐,逐一落实。三是转变作风。要遵守工作纪律,务实重干,精力下沉,政策下沉,配齐装备,全力支持基层工作,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四是勇于创新。要敢想,敢干,敢试,敢为,学习源汇区创新的精神,为司法所配执法用车、执法服装。五是实事求是。要敢于面对问题和不足,每次的会议汇报,督导调研不能只说成绩,不说问题,要敢于亮丑,只有找准问题,才能对症下药。六是提高服务意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确保基层社会稳定,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完成。(基层科)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