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凭升深入郾城区基层司法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4-09-12 来源:本站 浏览:2353

8月26日,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凭升在市司法局副局长刘学礼、郾城区司法局局长孙建波等陪同下,深入该区黑龙潭乡司法所、城关镇司法所等地调研司法所工作开展情况。
吴凭升同志实地察看了司法所办公场所、办公设施等硬件建设情况,与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并听取了司法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吴凭升对郾城区司法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针对各乡镇的具体情况,加大人民调解力度,深入了解乡情民意,积极处理常见、遗留的矛盾纠纷,确保矛盾化解在基层,为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二是要结合当前社区矫正对象和安置帮教人员逐年上升的趋势,探索特殊人群的分类管理模式,充分利用好特殊人群管理信息教育平台,把各类特殊人员管好,避免重新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三是要进一步明确岗位责任制,工作要细化、责任要明确、制度要健全,提升司法所规范化管理水平。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司法所队伍建设,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