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基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4-05-14 来源:本站 浏览:1548
近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基层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分管局长、基层科(股)长、“全省十星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全市前四个月司法行政基层工作进行了讲评:一是第一季度工作成效明显,尤其是在服务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维护基层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二是各县区局基层工作和6个“全省十星调委会”工作有创新有特色。三是各县区对今年的整体工作安排很全面很到位,活动措施得力,希望同志们按照工作安排,务实重干,完成任务,干出特色,创出佳绩。

在讲话中,刘学礼同志对下一步基层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积极学习,提高素质,认真查摆,建章立制,立查立纠,服务群众。二是切实加强基层司法所建设。要搞好调研,摸清底子,尤其是要深入掌握司法所服务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方面的作用发挥情况,争取出台《全市加强司法所建设的意见》。三是切实加强人民调解工作。这是全市今年第一批深化改革重点工作,要健全网络,完善机制,确保基层社会稳定。四是切实加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最近出现的基层法律服务投诉苗头,要引起我们重视,要严格措施,加强行业监管,规范执业行为,确保基层法律服务工作有序健康开展。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