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凭升调研郾城司法行政基层工作
发布时间::2012-11-02 来源:本站 浏览:2239
近日,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凭升在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宁继刚等陪同下,调研了郾城区司法行政基层工作。
吴凭升同志听取了郾城区司法行政业务用房建设情况汇报,对全市司法行政基层工作郾城现场会筹备情况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了郾城区新店司法所、龙城司法所和龙城、新店、裴城民间纠纷调解团办公场所。他指出,郾城区司法局高度重视司法所建设工作,在经费保障、工作机制等方面有很多创新性招数,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值得肯定。他强调,司法所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上级要求,加强案卷归档工作,做到规范有序。要做好对案例尤其是典型案例的整理,强化宣传意识,把一些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总结出来、宣传出去。这次郾城现场会,就是要在全市总结推广郾城区司法所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业务建设、经费保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全市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工作水平。郾城区司法局一定要高度重视这次会议,精心组织,扎实筹备,及时与市局沟通联系,互相配合,齐心协力,确保现场会顺利召开。(基层科)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