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关于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审核授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本站 浏览:1114

根据河南省司法厅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审核授予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漯河市法律职业资格审核授予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网上申请

参加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应于2018年12月5日8时至12月14日日24时,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填写法律职业资格申请信息完成网上申请程序。

在漯河申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还需同时登录漯河市行政服务中心(http://lh.hnzwfw.gov.cn/),点击“办事服务”,在“用户中心”注册个人账户后登录(必须用本人真实姓名注册,不得使用字母、数字等作为用户名,一经注册,无法修改),点击“个人办事”、“职业资格”,选择“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初审”,点击“申报”,上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有关申请材料,完成网上申报。

逾期申请的,司法行政机关不予受理。

二、现场审核

完成网上申请后,申请人应持相关材料到漯河市司法局进行现场审核。

(一)审核时间

2018年12月20日至12月29日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二)审核地点

漯河市司法局国家司法考试科

具体地址:漯河市嵩山路605号市司法局203室

(三)提交材料

申请人本人需到现场提交下列材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3份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有照片一面在上,有效期一面在下,居中复印。

2.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式3份

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不到毕业证书信息的,须提交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持港、澳、台地区或国外高等学校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

3.个人2寸彩色照片4张

须与本人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上传照片2寸(46mm×32mm)免冠彩色证件照片同一底片。

4.根据规定需要提交的其他材料

材料原件审验后退回。复印件一律使用A4纸复印,复印件内容(含毕业院校印章)须清晰可辨。

具体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事宜,可咨询漯河市司法局国家司法考试科(电话0395-2957899)。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事宜另行通知。

 

                                                                      漯河市司法局

 

                                                                     2018年12月10 日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