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4-06-12 来源:本站 浏览:1355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第144号)和《河南省司法厅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公告》,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定于9月20日、21日举行。现将2014年漯河市国家司法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享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高等学校法律专业本科毕业或者高等学校非法律专业本科毕业并具有法律专业知识;品行良好。普通高等学校2015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我市放宽报名学历条件为高等学校法律专业专科的地方为舞阳县。放宽报名学历条件政策的适用以户籍为准,期限截止2016年12月31日

二、报名方式与时间:1. 2014年漯河市国家司法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6日0时至7月5日24时。报名人员必须在规定期限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按照网上报名要求、流程及步骤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予补报。2.现场个人指纹信息采集时间为7月14日至7月25日(周六、周日不休息),报名人员须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凭证到漯河市司法局203房间,现场采集个人指纹信息,领取个人指纹信息采集证明。没有采集个人指纹信息的,将不能下载准考证。3、今年我市国家司法考试实行报名全程网络化管理,报名人员通过网上填报报名信息、上传电子照片、交纳考务费、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人员于9月5日至9月19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人员必须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和现场个人指纹信息采集证明参加考试。考试费收费标准定为每人人民币240元,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7月10日,方式按省司法厅公告执行。

三、报名材料: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2.本人毕业证书。本人毕业证书必须能够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查询或认证。普通高等学校2015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所在学校出具的格式证明(格式证明在司法部网站下载)和本人学生证。3. 享受放宽地方政策的,须提交居民户口簿(打印版),报名填写的户籍代码应当与户籍地一致。4.本人电子证件照片(具体标准见省司法厅公告)。5.司法行政机关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四、其它事项:网上报名流程、报名学历条件认定、考试费、考试、考试复习依据、考试成绩与资格授予、现役军人报考等事项按司法部、省司法厅公告执行。咨询电话:0395—2957899,详情可登录中国普法网、河南省司法厅网站、漯河司法行政网查询。

2014年6月12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