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司法局举办法律援助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本站 浏览:2143

为加强法律援助律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援助服务质量和办案质量,5月21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司法局举办法律援助业务培训班。全区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全体值班律师和部分社会律师共计20余人参加。

培训班上,授课人员对《河南省法律援助条例》《全国刑事法律援助服务规范》《河南省刑事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标准》和《河南省民事法律援助案件同行评估标准》等文件条例进行传达学习,对在精品案例撰写中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指导,对律师在卷宗整理过程时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纠正,进一步强调了值班律师制度、咨询登记、意见投诉等工作纪律。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参训律师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进一步推动郾城区法律援助工作规范化建设,加强案件质量监督管理,提升法律援助案件办理质量和法律援助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