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0-02-14 来源:本站 浏览:1638

2月3日,漯河市司法局组织收看河南卫视播出的《“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特别节目——“在一起”》,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践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共同抗击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增强信心。

当天,漯河市司法局及时将节目收看通知及各种收看方式发送至工作微信群,并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收看节目,积极学习讨论。晚上9点半节目开始后,干部职工自觉将收看截图发送到微信工作群,相互交流收看感想和个人感悟,“致敬!最美的逆行者!”“10天时间建成河南版‘小汤山’,河南速度!”,干部职工对节目中平凡人抗击疫情的不平凡事纷纷点赞致敬。

疫情防控非常时期,组织收看这场特殊的发布,进一步鼓舞了大家抗击疫情、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好疫情日常排查、行政执法监督、疫情防控法律宣传、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和疫情防控期间公共法律服务等具体工作,为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