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职、新责任、新气象!漯河市司法局:举办新招录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2-14 来源:本站 浏览:16498

机构改革后,司法行政“一大统筹、四大职能”是什么?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者?1月13日,漯河市司法局新招录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24名新入职司法行政工作者接受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深入了解司法行政职能定位、业务范围、工作实务等内容。

开班仪式上,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并由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监誓,新招录人员代表张勇领誓,集体进行宪法宣誓。随后,4名新招录人员发言,表示将尽快融入市司法局大家庭、融入自身岗位角色,始终坚持刻苦钻研、勤于思考的学风和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作风,为漯河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代表局党组对新招录人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司法行政机关具有政治机关、政法机关、行政机关三重属性,新招录人员要深刻认识属性内涵,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站稳政治立场,涵养政治文化;做到以学习促提升,在专业学习、思考研究、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突出学用相长;做到勇于负责敢担当,高标准对待岗位要求,勤奋务实、敢于担当、服务群众;做到严于律己守底线,把律己修身作为常修课,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大家认可的司法行政干部。

此次培训突出适应性和实用性,漯河市司法局领导干部、各科室长进行授课,围绕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公文写作与处理、司法行政业务培训,以集中授课、观看专题片、实地教学、写作测试等多种形式分享经验、传授知识,全面提升新招录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本领。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