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全员参与,为家乡创文增光添彩!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本站 浏览:1492

   11月23日、24日,漯河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身着志愿服,走上街头开展义务清洁行动,用实际行动扮靓城市,为家乡漯河创建文明城市出力量、做贡献!针对此次城市清洁行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专门作出批示,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发扬不怕受累的精神,扑下身子认真完成清洁任务,为漯河更加精彩增光添彩。

    清洁行动中,该局全体人员踊跃参加,局班子成员带队分班分批在市区汽车站、火车站、金穗广场等人流密集地清洁护栏、垃圾箱、广告灯箱、路标指示牌等公共设施。

    志愿者们细心清除广告贴,铲掉城市“牛皮癣”;走进铁路涵洞,认真清扫角落处垃圾和每一段护栏,让行人安全、舒心出行;在公交站台前,大家用清水擦洗垃圾箱、灯箱和指示牌,公交站台焕然一新;在车站附近,志愿者们热心帮助过往行人,向外地人士展现漯河人民的热情与友好……

    天气寒冷,挡不住志愿者们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创文攻坚,志愿者们愿为家乡再添力量、再增光彩。创文路上,全市司法行政人员一直在努力!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