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 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本站 浏览:1508



    10月27日,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一行深入舞阳县文峰乡张集村,调研结对帮扶工作,并慰问困难群众。

    当天,张俊峰一行看望困难党员和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张俊峰与“河南省劳动模范”张运发亲切交谈,对老人忠于党的事业、热心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敬佩,他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

    在走访贫困户时,张俊峰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致贫原因、生活现状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帮扶情况,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乐观坚强地面对生活中暂时的困难,相信党、相信自己,积极创造美好生活。

    随后,张俊峰一行查看了张集村爱心超市,并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张俊峰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脱贫工作汇报,征求村干部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表示市司法局将积极帮助该村创建脱贫示范村、民主法治示范村,立足司法行政职能,加强该村法治文化建设,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紧围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开展了专题报告、扶贫慰问、群众满意度调查、服务窗口值班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真正在下沉一线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人民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员干部宗旨意识的增强、工作作风的提升和各项司法行政服务便民利民的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法治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