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司法局召开行政执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21 来源:本站 浏览:1660

 

    8月9日,漯河市司法局召开行政执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主动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报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

    当天,市人大代表路文华,市人大代表、河南德荭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和红德,市人大代表、漯河市妇女旅行社总经理孙哓阳,政协委员、河南王忠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圈,政协委员、河南天行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军,政协委员、漯河市源汇区沙澧基层法律服务所主任马德波应邀参加座谈会。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代表局党组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介绍了新组建市司法局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恳请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发言,对今年以来市司法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司法行政工作思路清晰,有创新,成绩明显,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对司法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司法局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了解司法行政工作;培育更多的“法律明白人”,为老百姓提供法律帮助;多组织召开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人士的座谈会,让社会各界深入了解司法局各项工作。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礼主持座谈会并作总结发言,表示市司法局将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和沟通,主动接受监督,针对工作的薄弱环节认真加以整改,推动人大专项评议和专题询问工作取得实效,不断开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