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进单位” 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2 来源:本站 浏览:1892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员干部对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齐心协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7月31日上午,市司法局在源汇区干河陈镇政府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知识讲座,邀请河南强正律师事务所李帆律师进行专题授课,镇政府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

讲座上,李帆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生动的案例深入阐述了“黑恶”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危害性,对百姓幸福生活的破坏性,引导大家正确认识扫黑除恶活动的必要性,正确认识“黑恶”的本质和表现。对如何遏制和打击“黑恶”等方面进行宣讲,并从法律角度对“黑恶”的行为性质、认定标准和定罪处罚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讲座,使参会人员对黑恶势力的性质和危害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了大家扫黑除恶的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向“黑恶”宣战,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