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本站 浏览:1305

 


12月4日,舞阳县委宣传部、舞阳县司法局、舞阳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县85个县直单位在县人民广场,开展了声势浩大的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广场两侧,各单位选派法治骨干成员,通过设置展板、咨询台,发送普法宣传品、法治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突出宣传宪法及行政法规;县司法局、县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各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设立咨询台,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群众踊跃参与。各乡镇政府由驻地司法所牵头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倡导宪法意识,弘扬法治精神,用实际行动打通普法宣传最后一公里。

活动中共设立咨询台62个,宣传展板210余块,发送普法书籍、法治宣传彩页3000余张、悬挂法治宣传横幅85幅、解答各类咨询200余人次。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