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举办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本站 浏览:1245

 


12月4日上午,源汇区依法治区办公室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组织全区各单位在双汇广场开展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宣传展板前,人们驻足观看;咨询台前,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索要法治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活动共悬挂横幅20多条,各类法治宣传版面40余块,设立法律咨询台13个,发放宪法宣传手册300余份,法治宣传页近5000 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

此次活动以这次宪法修正案为重点内容,深入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更好地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的重大作用。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