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举行律师集体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本站 浏览:1207

 

2.jpeg

    《律师宣誓规则》出台后,漯河市司法局、漯河市律协在122“宪法宣传周”首日,组织全市200多名执业律师举行集体宣誓仪式,进一步引导执业律师牢固树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信念,增强律师的职业使命感和荣誉感。


    1128日,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举行发布会,介绍了《律师宣誓规则》。参照修订后的宪法宣誓誓词并结合律师职业的特性进行修改,规则规定律师宣誓誓词为74个字。

    “我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恪尽职责,勤勉敬业,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奋斗!”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