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人民调解员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09-05 来源:本站 浏览:1637

 

为进一步完善人民调解制度,规范人民调解活动,及时解决民间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8月23日,召陵区人民调解员协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为河南省市辖区范围内成立的首家人民调解员协会。

区司法局副局长赵丰田主持会议,漯河市司法局基层科科长陈金来、漯河市人民调解员协会会长周华伟、区司法局局长洪俊民、漯河市雅来动物营养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国喜出席会议,8个镇办的分管副职、司法所长、专职人民调解员、矛调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召陵区人民调解员协会准予成立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召陵区人民调解员协会章程》(草案),表决通过了《召陵区人民调解员协会成立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名、举手表决通过了第一届召陵区人民调解员协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等协会负责人。新当选的协会会长肖国喜作了表态发言。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