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5 来源:本站 浏览:1178

 

image2.jpeg

为贯彻落实全省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推进会精神,切实加快推进我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建设,7月20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推进会议,对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各县区司法局分管局长、信息化建设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司法厅信息化建设推进会精神,对信息化领导小组成立、工作人员配备、12348微信公众号建立、司法行政接入电子政务外网、指挥中心系统建设、视频点名系统建设以及案例库系统应用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明确完成时限,研究具体推进措施。各县区对前期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交流研讨。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扛起责任。要充分认识信息化发展趋势,明确加强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信息化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信息化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切实把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从事关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高度切实抓好,抓出成效。二要统筹规划,明确重点。要对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统筹考虑,抓紧制定建设规划和方案,不能想到哪干到哪,造成重复建设和资源浪费。要明确重点,对近期需要抓好的电子政务外网接入、12348微信公众号建设、指挥中心建设等重点任务,要加快推进力度,尽快建成使用。三要大力支持,抓好保障。各县区司法局要举全局之力,支持开展信息化建设,从人财务上给予倾斜和支持。要开动脑筋多想办法,保障建设资金资额到位。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