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传达学习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04 来源:本站 浏览:1268

 

“抓作风需要从严从细,会风是作风的一部分,今天我们先从严肃会风着手,手机一律静音,不要在会场随意走动。”4月28日,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动员会结束后,当天下午,市司法局随即召开局务会,组织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学习会议精神。会议开场,该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魏书念的一番强调提醒,显示出了此次局务会的特殊分量。

会上,魏书念领读领学了市委书记蒿慧杰在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动员会上的讲话,对会议提出的“不抓落实、不求实效”“不思进取、精神懈怠”等5类28条问题进行深入阐释,并结合市司法局实施的定期讲评制度、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和入驻行政服务大厅等工作,分析局机关建设作风存在的问题,引导参会人员对照市委要求,紧贴实际学、围绕业务学。学习中,局领导干部感触颇深,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对如何加强局机关作风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田最后强调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动员会非常及时、非常必要、非常重要,市委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全局性工作来抓,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标准、规划了路径。他就下一步市司法局如何落实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市委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三年行动方案,持之以恒抓落实。二是要认真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本着“先费事、后省事”的原则,采取自查、座谈、调研等多种形式,把基层对干部的意见收集上来,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设置专门办公室,专人专班,确保工作高效运转。三是要坚持以上率下,精准查摆问题。领导干部发挥“头雁效应”,既做方案策划者,也做方案执行者,全面落实市委“三量三查三评三强”措施,推动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扎实有效开展。四是要注重建章立制,持续巩固深化。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巩固去年以来市司法局纪律作风整顿成果,形成靠制度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五是要强化统筹兼顾,务求取得实效。认真按照市委要求把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漯河“四三二一”工作布局结合起来。同时,要突出个性特色,与全市司法行政“六个聚焦”结合起来,与机关党建结合起来,与市司法局全力“争创忠诚干净担当好班子 争当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结合起来,以作风转变推进工作开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0

主办:漯河市司法局
工信部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75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306号  网站识别码:4111000020
访问量:

全站搜索 官方微信 官网微博 返回顶部
搜索